鲤鱼无羽子

是混乱邪恶|・ω・`)

说明(二次编辑)

这里是鲤鱼无羽子🐟

  可以叫我鲤鱼或鲤鱼子

  (反正我不介意的)

  是同人女嘚思ψ(`∇´)ψ

  还是混乱邪恶|・ω・`)

  混的圈很乱很多

  目前在原神  还是月计人 弹丸淡圈

  推蒙特祖玛 但凹凸退圈

  主推凯亚 蒙特祖玛 东条斩美 绿藻net

  干什么都烂的文手

  还什么都往老坟头塞

  总是污染tag我很抱歉(磕头)

  常在各位老师和咔咪的评论区理发店

  如果想要贴贴的各位

  请放心大胆的私信我

  我真的会很高兴

  请多多找我这只小FW玩

  之后还有什么我会补充

  谢谢各位(´▽`)ノ♪

  


评论(4)

热度(9)